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事宜 > 正文

2020年春季毕业生进行贷款还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2 | 浏览次数:

20203月春季毕业生:

如果您是曾于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在华科办理校园地贷款,尚未还款的同学,因疫情原因,2020330日如若能顺利答辩的同学,请于202045日之前在手机网上银行填写还款协议,具体操作可见附件一(手机银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署流程操作指南)参照指南填写。

如若2020330日不能顺利答辩,可以申请贴息,贴息时间最多截止到20206月。

如若需要贴息的同学需要发送书面申请至中国银行的邮箱,邮箱地址为:jhzhuxue@vip.163.com,邮件内容请写明以下内容:学生姓名,学号,院系,身份证号,预计毕业时间,申请理由:“因疫情原因导致无法顺利答辩毕业,特申请贴息。”(模板)

同时,各位同学可以加入QQ群询问,群号:753378318毕业生群号


温馨提示

1 2020年春季毕业尚未还款的同学,请务必在202041后在还款账户存入足够的还款利息。根据银行贷款合同规定,贷款利息从毕业的次月起算,由学生本人承担,学生支付,未按时还款的,则会认定为逾期,影响今后贷款有关事宜,也会涉及信用问题,务必重视。

2 2020年春季毕业生如若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可向银行申请办理展期或贴息(20204-8月份的利息需自行支付),具体办理展期或贴息的时间另行通知(每年大概在6月份进行办理)。

可以申请提前还贷,具体提前还款方式有以下两种:

银行提示:

【提前还款方式1】(自助还款)可开通中行个人网上银行服务功能,通过贷款管理栏位可查询贷款信息,可自助办理提前还款业务,无需填写提前还款申请表。(注意:毕业前申请提前还款,利息为财政贴息,必须在毕业前完成办理手续;毕业后则任何时间均可办理,利息自付。)

【提前还款方式2】(柜面还款)按照借款合同中的第六条、第四款中相关要求,须提前15天向银行提前书面申请。签字版(捺手印)申请交至中行鲁巷广场支行,或扫描件发送至相应邮箱:jhzhuxue@vip.163.com

银行联系方式; 027-85790101027-85796810

                                                                                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年

                                                                               2020 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