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事宜 > 正文

关于提醒学生核对银行卡号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27 | 浏览次数:


各位培养单位:

针对近期开学学生和院系咨询较多,特别是涉及到银行卡信息及缴学费等问题,有以下几点需要提醒学生核验并操作:


1.学生核对绑定银行卡信息

为方便研究生入校能够后顺利发放各项奖、助学金,请同学们务必于925前登陆“智慧华中大”-“财务办公平台”核对自己与学校绑定的银行号账号。(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1


2.学生变更银行卡

如若发现系统中显示的银卡号为空或者卡号有误,可登陆“智慧华中大”-“办事大厅”-“财务处”-“学生银行卡号变更”进行修改。(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2


3.缴费操作

研究生数字迎新平台现已关闭,未完成缴费的同学可登陆“智慧华中大”-“财务办公平台”-“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3


4. 学费票据

需要学费票据的同学可登录“智慧华中大”-“财务办公平台”-“统一支付平台”-“交易查询”-“已缴费信息”-“票据查询”进行下载、打印电子票据。

票据抬头均为个人发票,如需单位发票,需自行前往学校财务处收费科办理。(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4

 


研究生资助中心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