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事宜 > 正文

关于签订2020学年学业助学金协议(助研协议)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8 | 浏览次数:

各院系:

请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助学金管理办法》(校研﹝20189号),在2020.10.10之前完成2020学年学业助学金协议签订工作。

满足以下条件的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为学业助学金资助对象、需签订学业助学金协议: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取得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正式学籍的非定向在校生;

3. 按照《华中科技大学学生注册管理办法》办理注册手续;

4. 入校时人事档案完全转入我校;

5. 无固定工资收入;

6. 在资助年限内;

7.“高层次人才强军计划”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


注意事项:

l 未在10.10之前签订协议的同学没有资格参评奖学金和获得各种助学金。

l 具体操作步骤可以参考“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资助”公众号的历史推文:“叮,助学金发放|你和助学金之间还差一个助研协议”。https://mp.weixin.qq.com/s/lLSLY3NZUC5eJSFYS3EHXQ

l 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导师和学生在系统上进行操作。

202098

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