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事宜 > 正文

关于召开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线上还款协议签订事宜 暨诚信还贷知识宣讲会议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3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和效果,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好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的管理工作,并推进还款事项的宣传普及,特此邀请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为我校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进行“线上诚信还贷教育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全体2021届毕业生


活动主题

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线上还款协议签订事宜暨诚信还贷知识宣讲


活动时间

20215818:30


活动形式

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的方式(使用腾讯会议终端,会议ID及密码另行通知),资助中心告知各个院系辅导员通知学生进入直播课堂收看诚信教育宣讲。

与人员

2021届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

华中科技大学学工部本科、研究生资助中心的老师;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等。


活动流程

1、由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主题宣讲:开展诚信教育和金融安全知识宣传;

2、2021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指引:由秦春燕主任为大家讲解正常还款、提前还款以及继续贴息的线上办理流程;

3、观众进行提问,工作人员现场答疑互动;

4、会议总结。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1422


附:

附件名单为2021届毕业研究生名单,2021届毕业本科生名单和通知另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