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事宜 > 正文

关于校园地中国银行贷款学生签订《补充条款》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7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发布金融行业标准做好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管理工作的通知》(银发[2020]45号)、最新《民法典》规定及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建立国家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和统计监测体系”的要求,中国银行须采集贷款学生个人基本信息,并向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提供。

现特请校园地中国银行贷款学生签订《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补充条款》(附件2)(后简称《补充条款》)。


一、须签订的学生范围

2020学年发放贷款(包括新放及续放贷款)的借款学生。


二、签订流程

1. 贷款学生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补充条款》(附件2甲方位置处填写后亲笔签名并加盖手印,交至院系辅导员。

2. 辅导员按照具体名单将《补充条款》收齐后,于2021630交至学工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附楼203)。

3. 若因不在校等原因不方便交纸质《补充条款》的学生,可在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资助网上下载附件二,参照附件二模板填写后,并亲笔手写签名且加盖手印。将填写好的电子版扫描发给辅导员。


三、《补充条款》的填写内容

1. 《借款合同》签订时间:2020新贷款的学生填写20201120日,2020年续贷的学生填写2020820日。

2. “合同编号”:可在中国银行APP中查询。


学工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616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模板.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