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9年采购与招标中心研究生助管招聘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2 | 浏览次数:

采购与招标中心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研究生助管2名,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要求

1.基本要求: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能严格遵守相关信息保密制度。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要求熟练使用Word、Excel、Photoshop等软件。

2.工作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204、205

3.工作要求

综合科助管1名,协助采购档案整理。要求耐心细致,综合协调能力强。每周二、周五两个半天工作时间。

业务科助管1名,辅助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求有相关技术基础或有较强学习能力。有相关技术基础的同学优先。每周保证投入两个半天的工作时间。

二、招聘对象

校内全日制研究生(已获得学校三助岗位的研究生除外)。

三、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于3月20日(周三)17:00前将简历发送至jiaoyangp@hust.edu.cn,请在申请材料中备注联系方式和可工作的时间段(例如:周一下午),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8754305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