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 正文

坚守诚信,感恩社会——社会学院开展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3 |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社会学院2019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订培训会在东七楼516举行,全体参与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研究生辅导员何陈晨开展了诚信教育,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严格按照还款计划书提前或正常还款,远离逾期还款,防止个人征信系统受到影响。随后,德育助理苏彤进行了还款协议签订的讲解,按照学生类型介绍了还款协议签订的签订流程、贷款利息、还款期限、还款计划、还款方式以及信息变更等问题,提醒已考取研究生或博士生的学生要及时办理贴息,并详细介绍了自助还款、柜面还款等方式还款的流程。最后,她再次提醒同学们按时还款,坚守诚信的品质,肩负社会责任。

29348

本次培训会旨在让毕业生更好的掌握还款计划,充分了解还款流程,心怀感恩,防止因违约行为影响到个人征信系统。培训会为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供了清晰、完善、全面的还款指引,提高了大家诚信还款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学生贷款的后续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