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事宜 > 正文

关于2018学年贷款事宜的有关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31 | 浏览次数:


2018学年新入校已办理贷款申请的同学:

 

1、【生源地贷款】学生进入进研究生院网 http://gs.hust.edu.cn/ 在生源地贷款项目中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生源地贷款回执单,生源地回执单于2018910日之前统一交给院系,由院系收集好生源地回执单并完成院系审核后上交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

 

提示:如果是信用社贷款或无回执号的学生请在填写系统中自行编辑回执号,举例说明:河北省信用社,回执号为:HEBEI0001;填写后根据信用社的返还要求自行到研工部资助管理中心盖章复印件交院系后,原件自行寄回生源地)

 

2、【校园地贷款】学生进入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系统www.boc.cn 进行申请,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申请事宜。

 

提示:部分新生已经在迎新系统中走绿色通道的,资助中心已下载数据,并同步发给注册中心,若贷款金额等同或高于学费的,注册中心将设置虚拟注册,学生还需在HUB上点击即可完成注册手续(注册中心告知从2018年9月3日开始)。未在迎新系统申请绿色通道的学生请缴费或自行去注册中心办理暂缓注册。

 

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