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事宜 > 正文

关于2018年主校区研究生校园地贷款合同签订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6 | 浏览次数:

各位新申请贷款同学:

  经过第一阶段的初审、复审,第二阶段的最终资格审查,中国银行将于20181114(周三)在研究生活动中心(名人园对面)与主校区办理贷款的同学签订贷款合同,请各位已申请贷款并上交贷款材料的同学准时参加。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本人到场,不能代签。

如若20181114当天因故不能到现场面签的同学,如若上述时间无法亲自签订合同的,最迟需于20181130以前自行前往中国银行武汉鲁巷广场支行办理合同签订手续。逾期银行不再受理。

2.签订合同的同学请带上入场券(请到辅导员处领取)、学生证(或校园卡)、身份证、父母身份证号、中国银行卡、合同号(到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处查询)、黑色水性笔、家庭情况调查表(原件)。请各位同学严格按入场券上的时间段入场办理,如果有事可与其他同学调换入场券。

3.为了方便贷款同学顺利签订合同,每位同学可到辅导员处领取一张研究生贷款签订合同流程图和研究生贷款合同签订分组表,请同学入场前认真阅读。(119日以后可领取)。

4.办理时间:1114日(周三)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00 (请按入场券上规定时间入场。)

办理地点:研究生活动中心(名人园对面)

中国银行武汉鲁巷广场支行:027-85790101 027-85796810

提示:银行放款时间为20181220日。

 

研工部事务办

201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