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事宜 > 正文

2018-2019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申请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9 | 浏览次数:

對象及資格

- 品學兼優的本屆工程科大學畢業生。

- 必須在過去的兩年內或即將在國內取得工程科學士或碩士學位﹐並計劃進入美國著名大學繼續攻讀碩士或博士學位者

獎學金金額︰ 每人5萬美元 (用于支付一学年的学费及酌情给予生活费,以学季形式分期支付)

申請日期︰ 現已接受报名

申请提交截止日期︰ 二零一九年一月一十四日

評審程序(可因情況不同而作修改)

1. 校方須集齊其候選學生的申請表(见附件),連同個人相片,學校成績表,個人履歷,兩位教授的推薦信,GRE及TOEFL成績(可於復選前補繳),郵寄基金會辦事處收。越期恕不受理。 

2. 第一輪甄別 - 先由學校為安排一場三小時書面考試 (題目由基金會提供), 然后把同學答卷快遞基金會進行第一輪篩選。基金會將從30位候選同學中甄選20位進行面試。

3. 第二輪甄別- 由基金會董事局成員, 負責進行面試, 並跟據面試時的表現如理想、談討、英語能力、儀表及思維等等作為評審准則選出最后獲獎名單。

結果公布︰ 第一輪甄別試將於一月進行。二月進行第二輪甄別試。 最終得獎者名單將於一月公布。

細則︰

* 已獲其它獎學金者, 將不能申請此獎學金

* 獲獎學生需自行申請入讀經基金會及學生本人雙方同意的海外著名大學。如學生不被錄取,基金會將取消其獎學金資格。

* 獲獎學生須選擇主修學科在美國大學排名在十名內之大學, 如學生最終決定申請入讀未經基金會同意的海外大學,基金會會保留取消其獎學金資格的權利。

附注︰

* 有意申請本獎學金者,可向就讀大學查詢詳情。不接受個人獨立申請或電話索取申請表,或自己設計的申請表 (申請者, 請勿自行郵寄申請資料於本基金會)。

* 主辦機構對評審結果及頒發獎學金保留最終決定權利, 申請者不得異議。

* 每名申請者只可遞交一份申請表格

* 所有提交的文件必需正確無誤,虛報資料將被取消資格,基金會保留追究權利。

* 得獎者需於指定时间內行使獎學金,逾期作廢。

请意向的同学于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提供评审程序中要求的所有材料经院系审批后交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研工部203室),笔试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安排。请同学们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