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事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生源地贷款续贷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0 | 浏览次数:

各院系及生源地贷款的同学:

根据国家政策要求,生源地贷款按年度申请、审批和发放,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将续贷的相关要求传达至每一位有需求的学生。现将2019年生源地贷款续贷工作的事宜通知如下:

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学生需进行网上申请续贷,有意向申请的学生请于201971日前登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提交续贷声明,填写内容应客观真实、积极向上。

2、其他金融机构生源地贷款:由农村信用社或其他金融机构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各地各单位续贷工作要求各不相同,请各院系督促学生与生源地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保持密切联系,询问续贷具体流程,以便顺利获贷。

温馨提示:同学们请与当地的资助中心取得联系,向各资助中心指定的金融机构办理续贷手续,谨防上当。


研究生资助中心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