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事宜 > 正文

关于2019年主校区研究生校园地贷款合同签订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6 | 浏览次数:

各位新申请校园地贷款的同学:

经过第一阶段的初审、复审,第二阶段的最终资格审查,中国银行将于20191113日(周三)在研究生活动中心(名人园对面)与主校区办理贷款的同学签订贷款合同,请各位已申请贷款并上交贷款材料的同学准时参加。

注意事项:

1. 办理时间:1113日(周三)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6:00 (请按入场券上规定时间入场。)

办理地点:研究生活动中心(名人园对面)。

中国银行武汉鲁巷广场支行地址:武汉市珞喻路718

电话:027-85790101 027-85796810

2.请各位同学本人到场,不能代签。

如若20191113当天因故不能亲自到现场面签的同学,最迟须于20191130以前自行前往中国银行鲁巷广场支行办理合同签订手续。逾期银行不再受理。

3.签订合同的同学请带上下述材料

1)入场券(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学生证(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

3)身份证(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

4)中国银行卡(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

5)合同号(下周一届时到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处查询)

6)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原件,无需盖章,需手抄“黑体字承诺”并签字)

7)黑色水性笔。

请各位同学严格按入场券上的时间段入场办理,如果有事可与其他同学调换入场券。

4.为了方便贷款同学顺利签订合同,每位同学可到辅导员处领取一张研究生贷款签订合同流程图和研究生贷款合同签订分组表,请同学入场前认真阅读。(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5.当日签约时,请仔细核对合同,核对无误后,在签名栏签名并捺手印,包括借据一式六联,借据为无碳复写(即自动复写),后几页看不清签名,需补签名,并按手印。

6.签约完成后,客户经理在现场会退给学生一份三方签字盖章的《借款合同》,请同学们妥善保存。待发放贷款完成后,发放资金按合同指定用途交至学校财务处。因各种原因导致贷款未发放成功的同学,须将合同退回银行,本次申请失效。


提示:银行预计放款时间为20191220日,届时可通过手机银行查看放款状态。



研工部事务办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