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事宜 > 正文

关于2020学年贷款事宜的有关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27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关于2020学年因贷款涉及注册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学年已办理贷款申请的新生

1、【生源地贷款】

学生进入进研究生院网 http://gs.hust.edu.cn/ 在生源地贷款项目中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生源地贷款回执单(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并将生源地回执单原件于2020年9月8日之前交院系研究生辅导员,由院系收集好生源地回执单并在研究生院网完成院系审核后,于2020年9月10日之前上交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

提示:⑴ 不论是2020年新贷或是续贷的操作方式是一样的;

如果是信用社贷款或无回执号的学生请在回执码处填写111111;填写后根据信用社的返还要求自行到研工部资助管理中心盖章复印件交院系后,原件学生自行寄回生源地,院系不要收取学生信用社贷款的原件) (医学院的学生可以到同济医学院行政楼328室盖章)


2、【校园地贷款】

学生进入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系统http://www.boc.cn/进行申请或者登陆手机银行,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申请事宜。请务必在2020年9月10日之前完成申请。(见附件)

提示:部分新生已经在迎新系统中走绿色通道的,资助中心已下载数据,并同步发给注册中心,若贷款金额等同或高于学费的,注册中心将设置虚拟注册,学生还需在学生注册及基本信息管理信息系统(register.hust.edu.cn)注册注册时间:老生8月29日-9月13日,新生:9月1日-9月13日)。未在迎新系统申请绿色通道的学生请缴费或自行去注册中心办理暂缓注册。

二、已经入学欲办理校园地贷款的老生

学生进入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系统http://www.boc.cn/进行申请,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申请事宜。请务必在2020年9月10日之前完成申请,我们会提取2020年9月10日之前的数据,按照申请金额同步数据给注册中心,若贷款金额等同或高于学费的,注册中心将设置虚拟注册,学生还需在学生注册及基本信息管理信息系统(register.hust.edu.cn)注册。如果学费高于申请金额或未能提取贷款数据的学生请缴费或自行去注册中心办理暂缓注册。


研究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