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助管招聘启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1 |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拟招聘5名研究生助管。

基本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观念强政治面貌为党员(预备党员包含在内)者优先;

2、吃苦耐劳热爱学生工作,遵守工作纪律积极上进,有责任心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文字处理以及信息分析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5、学有余力,每周能保证2个半天的工作时间,且能连续工作一学期以上。

招聘对象

全校2017级、2016级硕士研究生(已获得学校其他三助岗位的研究生除外)

三、招聘安排

1、简历申请

请有意申请助管岗位的在校研究生于3218:00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ygb@hust.edu.cn,简历以附件形式上传,邮件及附件命名格式:“助管申请+姓名+学院+年级+学号”。

请在邮件正文中注明每周的空闲时间段(周一至周五的上/下午,共计10个时间段);

2、面试考核

面试时间:预计35日左右  

面试地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中国银行南侧二楼)

3录用通知

通知时间:预计38日左右

注:面试的具体安排和录用通知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的形式提前告知,请申请者保持招聘期间电话畅通。

其他说明

一经录用,312日开始值班,每周值班两个半天,根据个人时间进行排班;

联系人:张老师:87542452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

201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