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 正文

物理学院2018年三助和德育助理招聘启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4 | 浏览次数:

物理学院办公室现招聘学生助管2名,请符合要求且有志于此的同学积极报名

要求:每周能保证三个半天的工作时间,且能连续工作一学期以上。

工作内容:协助办公室老师整理资料及处理办公室其他工作。

简历投递:1260248871@qq.com9月9日24:00截止。


物理学院研工组现招聘纵向事务德育助理(资助及日常管理工作)1名,请符合要求且有志于此的同学积极报名。

要求:

1.原则上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优秀的硕士研究生;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思想教育工作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3.具备学生工作经历,担任班长、团支书、党支部书记或支委、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等一年及以上。

工作内容:

1、参与研究生的日常事务管理。了解和掌握研究生心理和思想动态,努力帮助研究生解决实际困难。

2、协助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协助开展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教育和检查,开展日常防盗防骗宣传和教育。

3、协助完成研究生资助工作。开展研究生“三助”的聘任管理、评奖评优及助学贷款的有关工作。

4、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时间及待遇

1.研究生德育助理的聘期至少为1年。

2.研究生德育助理每周的工作时间不少于18小时(每周能保证四个半天值班)。

3.研究生德育助理岗位基础津贴为人均 800 元/月,奖励津贴根据考核结果发放:优秀每月 600 元合格每月 400 元基本合格每月 200 元不合格不享有绩效津贴。

4.担任德育助理满一年并考核合格,获得实践与创新创业学分2分。

5.对考核优秀者,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并在就业时由党委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出具推荐函向单位重点推荐。

简历投递:gaofen@hust.edu.cn9月9日24:00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