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报送2015及2016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确认情况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7 | 浏览次数:

 

各同学:                                
为做好 2015 2016 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经费续拨工作, 请2015年和2016年获批代偿的同学,填报《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并于 2017 6 月29 日前报事务办(如果已经提交本科资助中心的也可,请由院系收齐后集中上交)。 未在规定时间内收到在职在岗证明的视为放弃。(在职在岗证明必须由实际工作地点开具,必须加盖实际工作地点分公司公章)
另:2016年最终批复名单通过的学费补偿的同学,请各位同学提供一下 《2016年毕业生第二批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学生银行账号信息汇总表》(一份)见附件,特别注意行号的填写,需要12位的行号。 学费补偿学生建议首选报送大学生活动中心楼下中国工商银行,或者是中国银行卡信息,贷款代偿学生不统计银行卡信息。

名单如下:

2015年获批名单
姓名 所学专业
张旭 建筑与土木工程
孙辰晨 热能工程
王涛 动力工程
王凯 动力工程
陈健 电气工程
祝金金 电气工程
马帅 电气工程
王翔 电气工程
黄惠 法律硕士
刘帅 法学
王鹏飞 法律硕士(非法学)
陶珍珍 社会 工作
张洲豪 社会 工作
宗学聪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
冯宇 水利工程
曹晏莱 水利工程
朱靖宇 船舶与海洋工程
胡佳蕾 水利工程
吴越 水利水电工程
2016年获批名单
谭越宇 水利工程
刘伟伟 行政管理
杨荟学 动力工程
李鹏举 动力工程
秦学 动力工程
朱赤 化工过程机械
黄心颖 工程力学
段治强 动力工程

研工部事务办

                                                                                                                                       2017年6月27日

/uploadfile/201706/27/附件3: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doc

/uploadfile/201706/27/附件4:2016年毕业生第二批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学生银行账号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