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2008年主校区研究生贷款签订合同的通知

【来源:研工部 | 发布日期:2008-11-06 | 浏览次数:

 

 

各院(系、所):
经过第一阶段的初审、复审,第二阶段的最终资格审查,中国银行将于2008年11月9日(周日)在研究生活动中心(名人园对面)与办理贷款的同学签订贷款合同,请各院系辅导员通知相关同学准时参加。各位同学可于本周五到辅导员处领取所需入场券,贷款流程图及合同号分组表。
注意事项:
1.请各院(系、所)辅导员老师通知并督促每一位同学本人到场,不能代签。当日没签的同学需自行到中国银行江汉支行办理。
2.签订合同的同学请带上入场券(请到辅导员处领取)、学生证、身份证、黑色钢笔、合同号(可在贷款系统中查询,或者到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处查询)和10元钱工本费(交中国银行)。请各位同学按入场券上的时间(上午或下午)入场办理,如果有事可与其他同学调换上午或下午的入场券。
3.为了方便贷款同学顺利签订合同,请每位同学到辅导员处领取一张研究生贷款签订合同流程图和研究生贷款合同签订分组表,请同学入场前认真阅读。
4.贷款材料审核不合格的同学,请尽快补充与更改,签订合同当日携带所需材料在现场办理。如有疑问,可与中国银行取得联系:027-85790101或85796810。如果当时是用户口迁移证代替身份证的需带新身份证或到派出所办户籍证明,贴上照片并盖公章。
5.办理时间:11月9日(周日)上午8:30-11:50 下午1:00—4:00
办理地点:研究生活动中心(名人园对面)
研究生贷款中心
二OO八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