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2017学年各院系上交生源地贷款回执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28 | 浏览次数:

 

2017学年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
请已经成功办理生源地贷款的2017级新生、2017级前老生,进研究生院网 http://gs.hust.edu.cn/ 在生源地贷款项目中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生源地贷款回执单,并将生源地回执单在2017年9月10日之前上交院系。(如果是信用社贷款或无回执号的学生请发邮件说明情况,邮件中注明:学号、院系、姓名、联系方式、贷款金额、贷款单据要求返还时间等基本信息,邮箱: hustygbswb@163.com ,事务办会依据个人情况一事一办。)
请各院系在研究生院网核对贷款学生院系、专业、回执码、贷款金额、联系方式等各项信息的准确性,并将回执单收齐后于2017年9月20日之前集中交到研工部事务办。
                                       
研工部事务办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八号